close

圓圓3.jpg  圓圓/學生

 

 

其實以前很少用噴的化妝水喔
因為聽說這樣沒用

不過呢現在改觀囉
先說味道好了
因為我鼻子超靈敏
所以我覺得味道很重要
拿到的第一天就先噴在手上
發現味道很淡 很討喜的淡淡香味

噴在臉上很舒服
有點像是水噴在臉上
可是會保溼
圓圓其實臉很容易乾
這次的試用品超棒的喔
溼度對我剛剛好(笑)
然後圓圓拿到的七天 都帶著
很方便 有空就噴個擠下臉的水就喝飽了
而且有保濕到就沒有出油囉

接下來圓圓要去清大完六天 
也會把bahuja帶去喔


不曉得是圓圓最近睡比較飽還是bahuja很神奇
今天圓圓沒擦防曬去學校(來不及)
隔壁班同學跟我說
欸你怎麼變白了 

  圓圓_桔萃2.jpg圓圓_桔萃.jpg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