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緋葉櫻2.jpg      緋夜櫻/學生

 

 

= )緋夜櫻這次很榮幸可以抽到~桔萃~的美麗噴霧~~


與我相會的是一位叫做(比翼雙飛)~的仙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聽過BAHUJA~~這個夢幻般的品牌~
傳說在此仙境孕育了許多施與魔法的小精靈~~~

如今終於有緣體驗這位小天使的魔力~黑黑~

第一次~~手心緊握著她~深怕她會飛走~深怕這只是一場夢~
第二天~~醒來~她仍靜靜的躺在我的身邊~不發一語一如那睡沉的睡美人
這一天下午~我決定喚醒她~

午後炎熱的天氣裡~為了環保愛地球~我選擇身上佈滿火球~
終於~我忍不住把這位仙子請出來~~~輕輕的~柔柔的~~~

噴在我身上的不是雨水~而是午後艷陽中的天降甘露~~
在恬靜美妙細微的魔法粉霧中~那深幽的魔法~悄悄的從我的鼻間~~
輕輕觸動了我的嗅覺~融化了我的身體~在我靈魂間化開~~

映入眼簾的~不是一位豔麗的夜店辣妹~而是一位氣質高雅的佳人~~~
她柔柔的對我微笑~~讓我體驗到~這一刻~是如此的美好~

下一秒~~我從這魔法中醒來~~而我再次~~沉醉在妳的美裡~~


在這幾天裡~有了這位(比翼雙飛)~的仙子陪伴~
讓我即使在眾人面前~也不會油光滿面~
化完美好的無瑕妝容~噴一下~就會變成糖瓷妝~而且更飽滿明亮~
我的豆豆也舒緩了很多!!!
~謝謝廠商提供的機會~我相信會有更多人更愛更懂這個夢幻的BAHUJA的!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