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倍瑜1.jpg   小小魚/學生

 

 

很開心可以得到bahuja試用商品

小小魚_桔萃.jpg

桔萃噴霧的包裝沒有外紙盒,只用收縮膜包裝

算是走極簡風格,以環保的概念值得鼓勵

小小魚_桔萃2.jpg

小小魚_桔萃3.jpg

產品上面可愛的吊牌

小小魚_桔萃4.jpg

根據官網資料~桔萃有12種香味,我拿到的是比翼雙飛的香味

剛開始很疑惑"比翼雙飛"是啥味道?

google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知名香水的味道 

我的皮膚很敏感,很怕添加香料會造成皮膚發癢過敏 

但它並不會喔,使用起來很舒服 

味道是清新淡雅的花香調,且香味持久性還蠻久的耶! 

我哥都會說我在家幹嘛噴香水,呵呵  

桔萃噴霧噴出來的水很細也很均勻 

我除了洗完臉當化妝水來用之外 

我還分裝了一小瓶外出補妝前使用 

吸收力很不錯,噴完後用手輕拍一下就滲透進去了 

保濕度也很好,皮膚會有水嫩的感覺 

化妝水對我來說是消耗性很大的東西 

之後會想嘗試其它香味的桔萃

小小魚_桔萃5.jpg    

 最近變黑了,且....我的血管好明顯喔! (羞////)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