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3.jpg  森/上班族

 

 

森1.jpg

這次參加了bahuja試用者募集活動,收到了bahuja 寄來的完美淨透卸顏液,真的非常開心唷

森2.jpg

森3.jpg

bahuja完美淨透卸顏液紫色花紋的外包裝設計很漂亮,有種奢華浪漫感覺,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耶 lalala~~

森4.jpg

這款完美淨透卸顏液,可以說是洗臉+卸妝合二為一,對於喜歡步驟簡單的我是相當適合的產品
(ㄜ...我很懶)

省去平常卸妝瓶瓶罐罐的麻煩程序,達到卸妝和深度清潔的效果唷~

bahuja完美淨透卸顏液是凝露狀,和市面上的卸妝商品不太一樣,不會有卸妝油那種黏膩感

清爽的質地對於有粉刺痘痘煩惱的美眉們可以很放心使用呢

森5.jpg

我是帶著妝直接使用,不需要沾水,在臉上輕輕按摩後,出現了好多泡泡

而我的眼影和睫毛膏跟著按摩漸漸脫落,接著清水洗淨後,感覺臉部的彩粧和毛孔髒污都不見了

森6.jpg

雖然只有用一瓶,但沒有出現那種卸妝卸不乾淨睫毛膏變成熊貓眼問題耶 大愛

現在很多彩妝都是有防水特性,之前我就曾出現洗完臉眼妝暈開變熊貓的情形 (ROOK!?)

沒想到bahuja完美淨透卸顏可以輕鬆卸下我的面具(隔離霜+BB霜+粉底+腮紅+眼影+睫毛膏...)

森7.jpg  

洗完臉雖乾淨卻沒有乾燥感,還會滑滑的唷

我想是bahuja完美淨透卸顏液不但卸除了彩妝和老廢角質,還為我的肌膚導入了保溼的效果吧

這一次的潔淨感受,我以後會繼續支持bahuja

I love bahuja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