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bahuja美狐大大又辦了一場素妍美膚大募集活動,講到素顏,而我最討厭的就是粉刺痘痘問題,我每個禮拜幾乎都會固定的去除臉部角質+粉刺,今天在這邊與各位水水們分享我作業的過程唷!!

挽面機是我最近愛上的一款秘密武器,它可以快速拔除臉部雜毛,另外妳想用在手部、腿部甚至是其他妳想除毛的地方,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拔的乾乾淨淨唷!!妳問我會不會痛呢?有一些地方拔起來會有像是橡皮筋打的感覺,其餘我覺得都還可以忍受的過去啦~這台機器在妳拔毛的同時,也會將表皮上的一些老廢角質帶走,所以線的部份要定時更換,才不會有細菌的產生唷!!

森3-1.jpg  

清除掉臉部的細毛後,臉會變的更白更明亮呢^^只是要很小心,不要像我第一次使用時太大意,結果拔掉了我的眉毛尾巴(泣...還好不是拔掉眉頭應該會更好笑吧)

森3-2.jpg  

去除掉臉部的雜毛後,我會使用蒸臉美顏機,這台機器可以將水分加溫霧化,它的溫度會使毛細孔打開,就像是臉部的三溫暖一樣,平常可以用於敷臉幫助面膜吸收,或者是使毛細孔打開後做更深層的清潔動作唷!!

森3-3.jpg  

我今天打算來做個臉部深層大掃除,芝 麻 開 門 ! ! !

森3-4.jpg  

等待毛孔打開後,接下來使用的是bahuja girl的完美淨透卸顏液,這一瓶真的很好用,除了可以用來卸妝洗臉之外,我發現它軟化角質的效果極佳耶~平常用於洗臉它會幫我帶出角質,像我有一些深層粉刺的部份,洗完後用痘痘棒去擠就會輕鬆跑出來,不用在那乾擠個老半天還擠到受傷淤血,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它~我今天打算把它作為軟化角質的用途唷!!

森3-5.jpg  

因毛孔打開後更容易滲透至肌膚底層,所以在按摩的同時帶出了ㄍㄡㄍㄡ的油層和廢角質唷!!
一邊洗臉一邊拍照真的好難拍,沒法拍出現實的效果給大家看到><!!

森3-6.jpg  

既然今天我都說要大掃除了,就使用了撕除式黑面膜。市面上有許多撕除式面膜,我特愛黑色的,因為這樣拔出來的粉刺才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可以看到粉刺的感覺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森3-7.jpg  

塗滿全臉等待乾燥後在撕除,此時的臉部表情千萬別做太大,免得肌膚過度拉扯造成細紋產生唷!!
這種膏狀的面膜可以很均勻的塗滿你想使用的部份,不像過去的那種妙鼻貼容易有死角產生。

森3-8.jpg  

乾燥撕除後,就可以欣賞一下今天的成果,因為前面的bahuja girl完美淨透卸顏液以做過清潔和軟化,現在拔除掉的會是那種比較大"根"的粉刺唷~

森3-9.jpg  以上這張作品,頗有名著"吶喊"的味道呢!!



 
 
 
 
因為去除完角質臉部的肌膚防禦力會偏低,所以最好使用低敏不刺激的的洗面乳來洗淨,以免造成肌膚傷害
森3-10.jpg   
 在這邊我用的是bahuja girl低敏度水漾潔膚乳霜,低敏感度的成份才不會讓毛孔因過度刺激而造成紅腫喔
這款潔膚乳霜的質地就像是棉花糖般柔軟,聞起來沒有味道,少了香料的刺激,只要一點點加點水就可以搓出豐盈綿密的泡泡,洗起來非常滑順呢~

森3-11.jpg  


  
  •  洗臉和沐浴用的水質我也蠻注重的,因為我們知道的自來水中含有氯和重金屬物質,而這些有害物質會如經皮膚和呼吸上的吸收會造成癌症和重大疾病的產生,尤其是生活上我們用的許多清潔產品都含有三氯沙的成分,而三氯沙是政府核可的抗菌成分,我們知道的許多知名的數百種大品牌幾乎都含有三氯沙,三氯沙如碰到含氯自來水接觸後會產生氯仿(三氯甲烷),長期使用可能導致癌症,真的很可怕。森3-12.jpg  
  •  這個是我男友送我的水質過濾器,不但可以過濾掉水中的氯和重金屬成分,還可以改變PH值和讓水分子細小化,讓洗臉和洗澡後肌膚不但充飽了水分,也不會因為那些不好的水質造成細菌感染傷口唷!!森3-13.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洗後臉完全不乾澀,臉部也保留了水份使肌膚看起來很有活力唷!!

拔完粉刺後毛孔變乾淨了,不過也要注意這個時候若是沒做好"收斂"的動作,當心毛孔粗大問題找上來唷!!做好收斂動作才能預防空氣中的髒污要悄悄住進去,而在這個時候,敷臉的吸收度也是最佳的時刻,所以我用了bahuja girl的橙花蠶絲面膜來保養。這個夏天,我將面膜冰在冰箱中,冰冰涼涼的敷起來很舒服之外,還能因低溫做臉部冰鎮來收斂毛細孔唷!!

森3-14.jpg  

聰明吧~一兼二顧摸喇仔兼洗褲(台語)這樣也不用再花錢去買什麼冰鎮儀器了啦!!

bahuja girl橙花蠶絲面膜的面膜紙相當浮貼,蠶絲材質不容易因調整而撕破,裡面的精華液多到在敷臉的同時會滴下來呢,這些精華液千萬別浪費呀,可以順便塗抹於脖子和胸前,女生呀!!除了臉部要漂亮之外,可別漏掉了脖子和胸前唷,有許多美美的衣服是低胸設計,小細節作好保養才可以讓妳的性感完美發揮唷!!

森3-15.jpg  

在敷臉的同時,我正在打著這一篇日誌呢,妳說效果呢?等我一下馬上揭曉唷~~

當面膜紙逐漸沒有水份時,就可以將它拿下,把剩餘的水分擦抹在脖子或妳想要搽的地方都可以,千萬別等到面膜紙整個在臉上乾燥唷,這樣反而會被帶走臉部的水分呢。

森3-16.jpg  

bahuja girl的橙花蠶絲面膜敷後色階是不是有提升呢^^本來紅紅的地方也跟著消了唷~~
森3-17.jpg  

最後搽上保溼的乳液來保留住敷完臉後的水分,讓肌膚隨時保持高度的含水量,在這裡使用的是bahuja夏木櫻花滲透型保濕乳液,質地滑嫩清爽好吸收,不易堵塞毛孔唷!!

森3-18.jpg  

整個SPA療程告一個段落囉!!最近綜藝節目常常在撥出一些有關化妝前後差異很大的美人,有的人妝前妝後真的是判若兩人。現在的化妝技術的確的確可以讓女性變美麗,但先做好基礎的保養絕對比化上厚重的妝感來的重要,畢竟女人不可能24H都保持妝容,著重於化妝而忽略掉對肌膚應有的照顧是非常不劃算,我想,只要先將底子打好,再配上完美妝容,這樣無論是卸妝前卸妝後絕對都是迷人的!!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給我一個讚唷!!因為一邊洗臉一邊拍照有一定的困難度說,我親愛的相機也因為這樣壯烈的犧牲掉囉(痛...我的M2突然無法開機啦 哪ㄟ安ㄋ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