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報名時就很好奇,水型保濕精華液會是什麼樣的精華液呢?, 
當我第一眼看到的這二瓶水型保濕精華液試管瓶的外觀時,
我就想哇!!!這精華液也做的太透明了吧,
真的好像水一樣耶(看到沒有,透過瓶身還可以看到後面的字)

 
使用前還是先來了解一下這次的試用品吧

商品介紹:

bahuja 水型保濕精華液

高機能保濕型精華水,含多種保濕成分,能維持肌膚所需的潤澤效果,舒緩肌膚乾燥、緊繃的不適感,細微分子可瞬間注入肌膚,提供肌膚的必要元素,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不流失,迅速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讓角質層蘊藏瑩潤水分,使膚質重現水嫩透感,即使長時間處在乾燥的環境之下,肌膚依舊一樣滋潤水嫩。

這是一種全新形態的調理精華液,以水形態呈現,親膚性更佳,吸收更快,與肌膚互動快速,能提供肌膚宏觀性的調理,減緩低恆溫環境與時間對肌膚的干擾,尤其長時間在冷氣房工作,更是市場首見的調理聖品。

。。。。。。。。。。

試用品以試管瓶包裝,拆開後瓶蓋後即可倒出使用
試管瓶容量及數量:2ml / 2瓶

  
倒的時候才發現,本來以為精華液會像水一樣流出,
(我倒的時候還小心奕奕怕一次就全流下來了)
沒想到它其實有點稠算是偏水露狀的精華液(果然是新型態精華液),
它的味道聞起來也像水一樣的無嗅無味,真是一絶啊!(這是怎麼做到的啊??)
第一次遇到無色無味無香又透明的像水一樣的保養品,
好個狠角色啊,看來擺明要以“純粹的高機能”來決勝負的。
 

第一次使用前後的比較圖,
使用方式為洗臉後不抹化粧水直接抹上水型精華液,
也因為如此,我第一次試用就用掉半瓶了=”=
使用前後的時間差大約5分鐘左右,

未使用前肌膚是很明顯的乾燥還有點出油了,
掩不住的細紋讓整個臉像蹦住一樣還帶點暗沉,
使用後乾燥的肌膚潤澤了起來,出油也減少了,
細紋更是整個淡化許多,肌膚的明亮度也提升了不少,
本來垮下來的臉部線條有整個往上提的感覺,
膚觸摸起來的感覺有更平滑水嫩些。
 

第二次則是選在冷氣房裡覺得臉部肌膚有點乾癢時使用,
一樣很快被吸收,抹上以後慢慢會覺得臉部好像有點上了保護膜感覺,
因為太好用了,我就那裡癢就抹那裡,
這樣抹啊抹的…竟不知不覺把剩餘的半瓶用..光..光..了。

第三次使用則是洗完臉上完化粧水後才上水型精華液,
這次的用量我就知道要節制一點了,大約用了三分之一瓶左右,
使用效果感覺上與第一次差不多,
因為是在化粧水後使用,所以保濕效果有更好些,
這次也比較感覺到它的保濕效果的長效性,
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吹了一整晚冷氣的臉部竟然還可以有Q嫩感耶。

。。。。。。。。。。。

二瓶試用瓶我用了五次就用光光了…(會不會用的太兇啊??),
使用幾天下來的最大的感覺是它的親膚力真好被吸收力好快喔,
我幾乎是一抹上臉就被肌膚吸進去了,
使用時不會有一般精華液的油膩感卻又能達到精華液的迅捷功能,
尤其是像現在這種季節轉換時,肌膚在室內被冷氣吹,到外面又被冷風吹,
肌膚乾燥及受損的程度可想而知,
若是隨身帶著小小一瓶在身上隨時拿來抹,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