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辛苦的上班族現在都是責任制的呢,早上很早上班,下班卻是不知道何時下班

長時間都要在辦公室裡呢.(好像我的心聲呢)

這時,收到bahuja水型保溼精華液的試用,好像聽到我心聲一樣,讓我有機會使用呢

收到2瓶可愛的小瓶子,透明無味的,密封不馬虎

趕緊來試用看看!!!!

使用前我正值皮膚在乾燥呢~冏

每天每天都有敷保溼,但還是小小脫皮

拍比較近照也是明顯看到呢!!

接著使用保溼精華液

透明無色的液體,在洗臉後使用


使用後膚質比較有保水感了,脫皮漸漸不見了

皮膚也亮了一些些

小小一瓶我大約可以用3次。

因為bahuja水型保溼精華液含有無膠感、無油感,讓皮膚能自由呼吸

也因為含有多種保溼成份,能舒緩肌膚乾燥,改善緊繃的不適感

細微分子可瞬間注入肌膚,提供肌膚的必要元素

 

對於上班族的我,可以減緩乾燥缺水的症狀呢(撒花),上妝也更為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