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保養品的種類琳瑯滿目,而精華液一直給人昂貴且高效的印象,多數人對於精華液都存在著質地濃稠、透明膠狀的印象 ,認為這樣的劑型才是蘊含豐富活性比例的精華液。但事實上,將產品製做成偏濃稠質地,只是提供消費者塗抹時的便利性,避免液態容易滴落的困擾「劑型」與「產品效能」並無絕對關聯。

就像我們煲湯一樣,越煲越稠,感覺上是燉煮很久,所有精華都被釋放在湯裡頭,但其實也可以透過勾芡的方法,達到質地濃稠的假象。

多名保養品成分專家曾提到將產品做成濃稠的質地,有時反而會阻礙一些有效成分的滲入,違反當初產品該有的功效理想。

目前市場上新推出了一款水型保濕精華液,不使用化學增稠劑利用化妝品成分中最小的物質「水」, 經過再製處理後細微分子可連同活性成分瞬間注入肌膚,維持肌膚所需的潤澤效果,使膚質重現水嫩透感,即使長時間處在乾燥的環境之下,肌膚依舊一樣滋潤水嫩。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