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ol: 給出  評分
bahuja真的很好用 完全是專櫃等級 但價格跟專櫃也有得比
尤其完美淨透卸妍液 超好用又不傷皮膚 後續使用保養品的效果感覺好很多
Gloria: 給出  評分
商品用了幾天 確實跟商品頁介紹的差不多 超級好用
Eileen: 給出  評分
使用後跟商品描述一樣 果然先進科技就是不一樣
baby810620: 給出  評分
這我買過最貴的洗面精 也是我用過最高級洗臉物 初次使用帶著一點虛榮心 使用1瓶後 我無言了 以前買的清洗肌膚得都白買的 我也知道了什麼活性保養品使用不出廣告效果了 我自己真的懂太少了
Dottie: 給出  評分
這次買的完美的潔面乳是被同事說服買的,她以前一直在用這款,覺得用的很好,雖然早就听說過這款潔面乳是很暢銷的,很受好評。啦啦啦~跳過,我買了,我用了,確實讚,我幫這款商品按100的讚。
Fran: 給出  評分
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會認真選購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這是一個艱辛有趣又傷荷包的過程,
靠著自己摸索,探討,試驗和請教來求證,偶然碰巧遇到一個沒聽過本土小品牌的研發長,
這先生絕對是科學怪人,雖然有所疑慮,而且身旁的有朋友在使用,評價超高的,
我先從朋友那裏拿一點來試試,果然一試成主顧
現在我絕對是這個BAHUJA的忠實粉絲!
好吧。。。我承認個人確實有點民族情結,
但是BAHUJA確實比我用過的專櫃清潔更強也更豐富,
我蠻感謝兔兔網提供了這樣的一個網購環境,
讓我體會到了做一個真正女性的樂趣呵呵~~~
還有忘了說,這裡還有幾隻國外知名的保養品,都是亞洲首賣喔,愛新鮮的妞們,趕快試試喔。
k520840221: 給出  評分
洗臉是每天直接接觸皮膚的重要產品,在選擇洗臉清潔商品時,我都很慎重,尤其是敏感肌膚,一款適合自己的溫和潔膚清潔品不僅能將肌膚清潔乾淨,還有舒緩面部肌膚的功效。我已經購買第N瓶這款完美淨透卸妍液了,應該也是兔兔網最暢銷的商品之一吧,這款商品很奇妙,功能很多,感覺像是洗臉品中的IPHONE,我自認是我用過神殿級聖品,當然每天都有許多的MM用它體驗極致潔淨的洗顏快感哦!質感高貴奢華,非常具有bahuja的特色。這款商品正如其名的完美,不僅可以有效去除污垢粉刺,而且更注重清潔後的舒適感,只是不含泡泡,對喜歡洗泡泡的MM難免是個遺憾,我使用過泡泡球,泡沫細緻柔滑,這是我用過所有洗臉產品中,感覺到最細膩豐富,對重視基礎清潔的MM們,絕對是吃好到相報。
Dulcie: 給出  評分
4用型洗臉液,使用起來好新鮮,還會牽絲,沒有味道,根據說明不含起泡劑,使用蘆薈球擠出一點點,泡沫超柔細的,塗在臉上的效果,一整個就是舒服,第一次感覺洗臉時,皮膚會這麼舒服,馬上給個5顆星
Cora: 給出  評分
最近一直在用,覺得還不錯,去油能力很強,痘痘好像變少了

 



鎮店之寶
完美淨透卸妍液 



去角質型煥膚
薇多莉雅的祕密角質淨化凝露



玫瑰天
安娜托麗雅玫瑰香露



櫻木花道都說讚
夏木櫻花滲透型保濕乳



黃金比例25
胺基酸水漾潔膚乳霜



貴族的奢華氣質
璀璨白鑽隔離霜



關鍵時刻,關鍵穩定
安潔莉娜定妝精華液



天后御用的首選
藍銅多胜肽白金乳液



科技是必要, 感受更重要
水型保濕精華液_精裝版



保濕看我,誰與爭鋒
水型保濕精華液_實惠版



具體實現環保的面膜
隱形面膜保濕精華液(水晶瓶)



物理性水觸媒
桔萃



遠離油膩
ANIMA 阿尼瑪草本纖體組合



豆腐般的觸感
ANIMA 彈力美胸精華液



溫柔的悸動
淨化角質前導液



給你鎖鑰 開啟活力
活泉之鑰Youth



反歲月重力
精胺酸亮白抗皺乳液


蜜蜂婆婆都推薦
阿拉貝爾天然護唇膏


紐約街頭風 做你自己
bahuja Style 化妝包


紐約街頭風 做你自己
bahuja Style三件套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