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ley: 給出  評分
台灣就是台灣,內容質感,比相宜本草好太多了,台灣我回來了....
Sterling: 給出  評分
一直想試試大品牌的東東,可惜呀,太貴了,每次就只有望而生嘆,然後內心糾結,bahuja的出現真是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怨念呀! 首先省略掉許多廣告費,又能支持台灣,衷心期待他們能超越歐美的大品牌
林詩屏: 給出  評分
特地用了10天來分享心得,希望給各位姐妹提供參考。我是收銀員,在冷氣中皮膚很乾是一定的。本人22,臉部屬於混合型皮膚,有些許痘痘及痘印,臉頰毛孔稍明顯,看起來感覺很像30歲的皮膚。因為有朋友在歌仔戲團,介紹說有個國產品牌功能特別好,於是買了清潔來試試效果,只差沒驚為天物了。後來再買這款水性保濕精華液,我都塗抹皮膚受損比較嚴重的地方,臉頰(長痘及毛孔),開始三天確實能明顯感覺痘痘消了點,毛孔看起來乾淨了些,洗臉的時候臉平滑很多,早上起來臉也不會油,保濕效果也不錯。但用了這麼些天會發現效果沒有一直加強下去,感覺皮膚改善變慢了,是個人皮膚問題,還是需要他配其他商品使用呢?
Magdala: 給出  評分
時間一晃而過,也到了熟齡的年紀了,我一直追求的是平民護膚路線,只可惜,歲月催人老,到時日才發現了自己的皮膚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快速恢復能力,選擇水性保濕精華液的原因,第一它是最新頂級,第二是它的論政基礎確實,第三算是它有一個瘋狂的研發者,如果可以和女人的時間賽跑的東西就是金錢,有了金錢你可以買斷時間,使之不再成為威脅!
Magdala: 給出  評分
我的混合性皮膚,皮膚不怎麼容易吸收保養品。平時很淡的乳液打上去都要很久才吸收。今晚第一次使用國產品牌保養品”水性保濕精華液”,早早洗了澡,打開後是無色無味的,更驚喜的裡面竟然跟水一樣!塗上後很快就吸收了,我還以為是我塗得太少了,又塗了一遍,沒怎麼捨得用在脖子上。實在太珍貴了哈。。然後按平常的正常護膚,更大的驚喜來了!後續的護膚品居然也很神奇的很快吸收完。我都是按平常習慣的量,同樣的手法。。。平常塗完後都感覺臉上油油的沒完全吸收,今晚居然讓我有種想再塗一遍的感覺。
Magdala: 給出  評分
bahuja絕對是護膚品中的明日之星。我用過水舞賦活精華液和水性保濕精華液,兩個精華。我個人比較喜歡水型的這款精華。因為這款的精華你用了一次就可以看見肌膚馬上由內透亮,就像那種鑽石的光芒,而且皮膚就很滑溜就像是剝了皮的雞蛋滑嫩。
Quennell: 給出  評分
一直很喜歡bahuja家的貴婦產品,但是效果確實很神奇,皮膚由內到外的透白透亮!自從第一次接觸到bahuja便深深滴迷上了它。開始老化的肌膚,細胞新陳代謝減慢導致角質堆積,水分流失也會讓細胞疲憊失去活力,面部失去亮澤,呈現暗啞黃氣;肌膚內在細胞失去活水循環,令保養品滲透大打折扣,底層色素沉著也因為缺水和循環不暢更顯膚色不均;清晰緊緻的輪廓更顯年輕活力外觀,也會從內而外透射光線,令肌膚深層透亮。Bahuja櫻花乳液能為肌膚傾注活氧,擊褪黯沉和粗糙
曉天: 給出  評分
bahuja保養品使用時候永遠感覺在享受。水型精華液的新產品充滿自然的氣息,一股清新春天的味道,給肌膚極致的享受,頃刻間煥活肌底,亮彩新生。能感受到世界級奢侈品的含金量,神奇的為肌膚注入活氧保持皮膚不老化,質地是親潤的水狀質地哦,使用起來喜歡層層滲透的感受,直達肌膚細胞內部,源源不斷將營養深導肌底..
Betty: 給出  評分
很好用 我很喜歡
c9852001: 給出  評分
服務態度真好,
Diane: 給出  評分
很好用 我很喜歡



鎮店之寶
完美淨透卸妍液 



去角質型煥膚
薇多莉雅的祕密角質淨化凝露



玫瑰天
安娜托麗雅玫瑰香露



櫻木花道都說讚
夏木櫻花滲透型保濕乳



黃金比例25
胺基酸水漾潔膚乳霜



貴族的奢華氣質
璀璨白鑽隔離霜



關鍵時刻,關鍵穩定
安潔莉娜定妝精華液



天后御用的首選
藍銅多胜肽白金乳液



科技是必要, 感受更重要
水型保濕精華液_精裝版



保濕看我,誰與爭鋒
水型保濕精華液_實惠版



具體實現環保的面膜
隱形面膜保濕精華液(水晶瓶)



物理性水觸媒
桔萃



遠離油膩
ANIMA 阿尼瑪草本纖體組合



豆腐般的觸感
ANIMA 彈力美胸精華液



溫柔的悸動
淨化角質前導液



給你鎖鑰 開啟活力
活泉之鑰Youth



反歲月重力
精胺酸亮白抗皺乳液


蜜蜂婆婆都推薦
阿拉貝爾天然護唇膏


紐約街頭風 做你自己
bahuja Style 化妝包


紐約街頭風 做你自己
bahuja Style三件套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