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妮.jpg  珊妮/學生

 

 

珊妮第一次ㄈㄨ面膜就是這ㄍ
法國***蠶絲***面膜
還法國還蠶絲耶~
聽起來就好高級~

珊妮_面膜+泡泡幕斯.jpg  

最近天氣炎熱
相信不管住哪兒的水水們都一定熱的吃不消
珊妮我感同身受!!!

哈哈
剛開始撕開
挖~好有水分@@
在晚上開冷氣+電風扇
超舒服~~~
我還發現一件事
通常敷面膜的時間
是10~15分鐘
我還在電扇下敷面膜
我覺得超酷的  超舒服~
而且 覺得臉冰冰涼涼的
感覺毛細孔都縮的小小的
哈哈  連可惡的痘痘
都被冰涼涼的面膜給冰封起來
肌膚不只吸飽飽了水份
也把討厭的痘痘根粗大的毛細孔say bye~!︿︿
而且時間15分鐘剛剛好

而且 撕下來的時候
臉瞬間感覺好溫暖
也許是電扇吹太涼的溫差吧!
感覺臉暖暖的*剛從三溫暖出來的一樣
原來...敷面膜這麼幸福啊~
顆顆顆 現在的我喜歡上敷面膜了

 

珊妮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