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jpg  小馬/學生

 

 

 

很開心收到了bahuja的『完美淨透卸妍液』!!!

小馬_洗卸試用.jpg  

這是我收到的時候 趕快把它拍下來
外面的包裝看起來真的好華麗:)

 

小馬_洗卸試用2.jpg

用很漂亮的罐子裝著  超級喜歡

小馬_洗卸試用3.jpg  

迫不及待的趕快把它打開來用

 

第一天我先試了不加一滴水
直接把他塗在臉上,然後按摩後再洗掉
擠在手上把它抹一抹 


還會牽絲耶XDDDD
沖掉之後,覺得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



第二天我就擠在手上加了一點水
然後在臉上按摩
洗起來滑滑的,很舒服
用水沖掉後臉真的ㄉㄨㄞㄉㄨㄞ的:)

隔天早上起來,我媽說欸!那罐很好用欸!!! 



(我擺在浴室,我媽就拿去偷偷用了哈哈)



第三天我洗澡的時候擠了完美淨透卸妍液
加點水按摩在臉上滑滑的真的很舒服
按摩了一下後,我就讓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先留在我臉上
我就開始洗頭洗身體了
最後我才把它沖掉
我真的覺得臉變ㄉㄨㄞㄉㄨㄞ的

bahuja的完美淨透卸妍液
真的超級好用
我最近長了很多痘痘
洗了一個禮拜後
我的痘痘變好很多
皮膚變得比較好了(開心^^)
洗起來的滑滑的
洗完後ㄉㄨㄞㄉㄨㄞ的
因為很天然
所以味道跟別家都不一樣



真的!!!大家快點來用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
真的超級好用的我的天!!!
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