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i2.jpg  Yumi/上班族

 

 

 

下班後的疲憊 再打開家門那一剎那瞬間釋放了
本來精神和頭腦都已經分離了像半個星球那麼遠
當我看到桌上那包看似禮物的東西  頓時精神都來了

不拆還好 一拆就尖叫  
不是噁心的蟑螂老鼠  是   bahuja狐仙大人
寄來的

yumi_1.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收到bahuja的產品 也剛加入美狐妹不久
但是我很認真在經營我的頁面(呃.....話題好像有點偏離了主題

好的沒關係  話題直接拉回主題 (咻咻
我在興奮之際馬上拆開
分別是

bahuja玫瑰香露 bahuja零負擔卸妝泡泡幕斯 薇多莉雅角層淨化凝露

不囉唆 我們馬上就進行試用

yumi_2.jpg  

當然看卸妝順序是由零負擔泡泡慕斯開始試用
因為我在餐廳外場當服務生  所以每天都必須上妝
使用了零負擔泡泡慕斯  洗完格外的清爽 臉上的妝也都消失了
也不會像市面上某些牌子或韓國貨  使用後皮膚緊繃效用太犀利
反倒會傷了女生最重視的肌膚  
這款泡泡慕斯真的洗完零負擔呢

yumi_3.jpg  

緊接著試用的是薇多莉雅角層淨化凝露
一打開感覺好像聞到了多酚的香氣  讓我迫不及待使用它
我照著盒裝上的使用說明  塗抹在臉上搓揉
奇怪的是起了很多很多的小屑屑 開始有點小緊張
但是當我沖洗掉的那瞬間我明白了 因為那是我洗去的角層髒污
洗完整個臉超潔淨舒服 而且還散發淡淡的香氣
真的太棒了這瓶!!!

yumi_4.jpg  

最後是試用玫瑰香露
一打開就聞到陣陣的玫瑰香氣  讓我小小的囋嘆了一下
也是依照使用說明塗抹在臉上  發現使用完的肌膚真的很緊緻
雖然卸完了妝  但卻有白皙淨透感

一起搭配使用真的超棒  
狐仙大師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哪

 

 


最後一起欣賞我的照片吧=3

yumi_5.jpg  

yumi_6.jpg  

【你們看 我真的是素顏喔(眼袋超深) 但是使用後肌膚仍然白皙透亮!】
傑克,實在太神奇了!!!


yumi_7.jpg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bahuja的產品實在是.....

yumi_8.jpg  

實在是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