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3.jpg  森/上班族

 

 

自從加入了夢想人生這個大家庭,認識了許多熱情又美麗的美女們,也非常熱衷於參加美狐大大所舉辦的各種有趣的活動,也因為這樣接觸到bahuja保養品牌。自從上次的體驗活動收到了『bahuja完美淨透卸顏液』,體驗到了它那種乾淨、0負擔、保濕的效果後,這種感受,讓我知道bahuja的用心與美好。


這次要分享我梳妝台的新朋友bahuja各種產品


森2-1.jpg    

戰利品很多吧!!有許多都是參加美狐大大所舉辦的活動所贈送的獎品唷~~我只能說:簡直是佛心來的

森2-2.jpg  

夏木櫻花滲透型保濕乳液是bahuja2011限定生產100瓶,原價880元,而我是在活動期間預購的所以只要350元唷!!

森2-3.jpg  

夏木櫻花滲透型保濕乳液的外包裝非常可愛,還有非常卡哇伊的日系小狐仙圖樣,產品視覺上很童趣呢~~
100ml的大容量,剛好我又是以預購價購入的,可以說是非常劃算呢!

森2-4.jpg  

乳液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又很好推勻,推摩不到幾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呢,淡淡的香味,讓人感覺很舒服。

森2-5.jpg  

保水度整個有提升了呢~~因養份都已經高效滲透進去,所以完全沒有黏膩和堵塞感,多了一分清爽舒適。

森2-6.jpg  

關於櫻花之神,還有一個故事:自從櫻花之神-木花開耶肌,將向增愛情和希望的櫻花灑便日本後,從此櫻花成為終結黑暗冬季,開啟浪漫春天的象徵。浪漫的傳說,擦上夏木櫻花滲透型保濕乳液,整個心情跟著溫暖起來。

森2-7.jpg  

安納托麗雅玫瑰香露,是我參加了問題追追追活動所贈送的,每次活動所贈送的禮物讓感到驚喜!!

森2-8.jpg  

安納托麗雅玫瑰香露是精華液型的化粧水,且全天都可以使用唷!!長期待在冷氣房和辦公室的美人可以隨時用來滋潤肌膚,冷氣房容易造成肌膚乾燥,隨身帶上它可補充流失的水分唷!!

森2-9.jpg  

玫瑰淡雅的香氣,讓保養沉溺在浪漫的氛圍之中,肌膚和心情都匯美好一整天唷~~
妳看,是不是變的水水嫩嫩的呢?整個色階也因精華而變了更明亮了呢。

森2-10.jpg  

bahuja零負擔卸妝泡泡幕斯也是參加活動的獎品,各位美女們下次有活動動作可不要太慢唷!!

森2-11.jpg    

bahuja零負擔卸妝泡泡幕斯的按壓頭設計,每次按壓都會跑出適量的豐盈泡泡,只需要將泡沫塗抹在臉部,不需加水,數秒鐘不到厚重的彩妝溶解開來,而泡泡的份子比油份細小,可滲透至毛孔中將髒污一起帶出,接下來只需要使用化妝棉或面紙擦拭,難卸的彩妝也能輕鬆卸除唷。因為森對於油性的產品非常敏感,卸妝油並不適合我,過多的油份只會造成毛孔堵塞又難以清洗,最後會演變成惱人的小痘痘唷!!

森2-12.jpg  

森2-13.jpg

森2-14.jpg

森2-15.jpg  

而這款泡泡幕斯,卸妝力十足,又好清洗,溫和的卸妝質地不會造成肌膚傷害唷!!
我示範了我防水性口紅卸除的過程,只將泡泡敷在上面一下子就化開了,輕輕用紙插過就這麼乾淨呢~~
清潔真的非常重要,正確的清潔才能有健康的膚質,這樣在保養功夫上才可以事半功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