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匠16.jpg  mimi匠/上班族

 

 

 

 

bahuja薇多莉雅角層淨化凝露是寶膚新出的化妝產品
很榮幸的被貴公司選中來當試用者和發分享文
如果寫的不好請多指教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今天收到的產品吧
超超超超超黑皮的~

mimi匠1.jpg  

mimi匠2.jpg  

品名:
bahuja薇多莉雅角層淨化凝露
產品介紹:
優異的保水柔化技術,讓去角質凝膠能和老廢的角質充分結合,溫和深層去除毛孔裡堆積的髒汙
有效將老化角質帶離,讓肌膚擁有平滑細緻,搭配按摩促進肌膚代謝,可使去完角質後的肌膚更
容易去吸收後續的保養,讓肌膚光滑柔嫩有彈性,觸感細緻,定期的去角質可以讓您擁有更光滑
的肌膚~

mimi匠3.jpg  

使用方法:
• 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取適量分別塗抹於臉部、頸部,輕輕打圈片刻,
直到有小顆粒出現,這是老廢角質和污垢被揉出。用清水沖洗,最後用潔顏霜清洗乾淨。

趕快來手部試用吧
請往下看

mimi匠4-1.jpg  

擠出自己適當的用量 建議10元硬幣這樣就好 但也是看個人用量啦
而且我發現呀 去角質的程序中還能享受這種淡淡的糖果甜味也不錯趣味的
市面上大多去角質都是沒有味道的讓人很乏味呢=)



mimi匠4.jpg  

使用第一次跑出好多屑屑呀 可見我平常都沒有再去角質
可見這瓶多好用 瞬間清除了我許多老壞角質環我漂漂的平滑肌膚耶
萬歲好棒呀

mimi匠6.jpg  

使用第二次了沒有屑屑跑出來(灑花中~)
mimi匠7.jpg  

使用完後皮膚超光滑的野咕溜咕溜的咧 波棒的!!
100ML/$600


寶膚淨潔系列關網請點一下

✿另外✿

Q:為什麼去角質凝膠要使用兩次?

想必有些人不知道為什麼對吧!!

A:專櫃小姐說 這樣才能分辨角質凝膠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你使用一次會有屑屑但使用第二次就會沒有了

但如果是假的不管你用幾次都會有屑屑

所以呀!

如果各位要去買去角質凝膠之類的

可以請專櫃小姐試用幫你使用兩次唷(!)

可確保消費安全唷=)

邊看環珠格格鞭打文章
害我差點打出一堆對白了
現在我打完試用分享文了 小禾子正就退下~~~
請各位太后 賓妃 主子們 
看完就幫我推推推推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u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